实习+备考限定版。

【葵黯】论学院里两位大佬的爱恨情仇(6)

学院Paro非国设。

私设众多,我流异色体设定

慎入

前文通行:5

————————

收起来的违禁品几乎堆积如山,王黯十分散漫地坐在座椅上,看着那堆违禁品犯难。虽说违禁品是收上来了,但是王黯根本不知道这些要怎么处理才可以。


于是他就和这些违禁品“大眼瞪小眼”,当然如果这些违禁品有眼睛的话。


王黯拿起一根不可描述的玩意,特别的手感让他太阳穴突突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正研究着,突然传来一声规则的敲门声。


“叩、叩。”


王黯慌乱地将手中的玩意丢回那座“山”,随即端正了坐姿拿起一份文件,装作在批文件的样子,淡漠开口:“进来。”


门应声打开了,来人并不是别人,正是罪魁祸首本田葵,本田葵抱着一沓文件迈步走了进来,放到王黯桌前的空位上,他眼睛一转不转的盯着王黯,毕恭毕敬地说道:“这是奥利弗会长给你的。小生还有事,就先走了。”语毕也不等王黯反应,便准备走,却被王黯叫住了。


“让你拿你就拿?我怎么没发现你原来这么好骗?快点拿走,还回去给他,告诉他让他自己批去。”王黯拧着眉看他。


两个人心有灵犀地没有提昨天的事儿。


因为王黯现在真的很忙,刚刚盯着那堆违禁品犯头疼的时候浪费了非常多的时间,现在批起文件来才发现这文件他一个人根本搞不完!而且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收上来的违禁品,学校庆典也将至,下面的文件同时交了上来,看都看不完。


本田葵闻言在心中白了一眼,要不是不好拒绝奥利弗他才懒得走这趟,却还是老老实实重新抱起那叠文件给奥利弗送回去了。


奥利弗那边其实也好不了多少,他和王黯这两个正副会长忙东忙西的,奥利弗倒是还有开玩笑的心, 调侃了一下本田葵也收下文件接着批去了。


本田葵出了奥利弗的办公室,径直回了王黯那边,他一个懒成这个样子的人最后还是看不下去王黯被文件压迫,坐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帮着处理一些文件,今天的文件在他的帮助下还是处理好了。


正好午饭时间到了,王黯便准备去打饭,临走前王黯难得朝着本田葵笑了笑,说:“谢谢帮忙,还好有你。”笑容却是转瞬即逝的,他收了笑容,板着脸说:“不过你别指望我放过你,等我有证据了我一定记你们大过。”


其实倒也不是真的需要证据才能记过,而是忌惮这三人在学校里的势力,本田葵虽然是刚来的没啥可怕,但是其他俩就不一样了,那是真正的老油条。说不怕打架才怪,王黯现在一激动一剧烈运动就要靠着药物缓解那呼吸困难带来的窒息感,身子突然这样也叫人觉得不可思议。


更何况他其实还是有软肋的,比如说在低年级上课的弟弟妹妹和同年级上课的王耀。


“那小生便拭目以待。”本田葵并不在意地回答道,倒是刚刚有那么一瞬间在为王黯突然而然露出的笑容而失神。


其实王黯笑起来其实是很好看的,但是他并不爱笑,年纪轻轻地天天板着个脸跟个小老头一样。


本田葵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便准备去食堂吃饭去了,现在时间其实已经有些晚了,食堂的话多半是没有什么好菜了。


但是在他准备要去校外的饭店吃饭的时候,他在路上撞上了早就离开的王黯,他提着食堂买来的饭菜往着低年级走,估计是准备去找弟弟妹妹了。


本田葵远远地看了几眼王黯,鬼使神差地走向了食堂。


果然没有什么好吃的。


本田葵打饭的时候看着窗口里面的菜品暗暗吐槽,随便打了点便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吃了起来,说实在的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走到食堂里来吃食堂,明明刚刚的目的地是校外的饭店来着啊。


……


在王黯大力的管控下,学校里倒是没有再出现什么违禁品了,王黯状况渐佳也重新搬回了学校宿舍,毕竟家离学校还是太远了点。


虽然他非常后悔自己重新搬回了宿舍,这是他最后悔的一个决定。


W学院的宿舍都是二人间的,他住进来的时候正好有个宿舍是一个人在住,他就住进来了,他收拾好自己的行李随后看着自己对铺那个收拾得一尘不染一看就知道住这的人肯定是个强迫症。


笑死,自己的桌子怕是明天就要乱了。


王黯是这么想的,随后靠着墙壁看起了书。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都快到门禁了,他的舍友才回来,在门被打开的一瞬间,王黯愣住了,开门的人也愣住了。


王黯开始后悔了,他就应该先看看名单在住进来!


评论(1)

热度(1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寻鹤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