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备考限定版。

【葵黯】易感期(ABO)

乱七八糟莫名其妙的脑洞,不正经的段子,逻辑全无,双A设定,一发完。

沿用温馨细节十题的人物身份设定。


非国设

我流葵黯

ooc预警

————

本田葵准点下班回家后,刚刚打开门便被浓郁的Alpha信息素冲得有些暴躁,像是察觉到了本田葵来了后,信息素多了些许压迫感。


多半是易感期了。


本田葵心想着,反手将门关上不影响邻居,而后迈着步几乎有些举步维艰地走到卧室,看着因为易感期躁动不安的王黯,陷入思考。


按道理说本田葵应该幸灾乐祸一下,但是却因为此时此刻一堆儿信息素想压制他,整得他没啥心情幸灾乐祸。


在被王黯易感期时释放出来的信息素压制时,本田葵也下意识释放信息素反压制,两股信息素你来我往谁也不让谁,愣是两个人都开始暴躁起来。


王黯的暴躁是肉眼可见的暴躁,骂骂咧咧地,本田葵则不然,除了躁动不安仿佛要杀人般的信息素以外没啥可以察觉到他也在暴躁着。


“把你的信息素给我收回去!”


感受到四周的Alpha信息素,王黯瞪着发散信息素的Alpha,骂道。


“……”本田葵沉默了,无动于衷地盯着他,信息素却愈来愈猛。


王黯见状狠狠地咬了咬后槽牙,看着并没有老实收信息素的本田葵更加生气了,便起身朝着他过去,举着拳头就想跟他打一顿。


自然的本田葵也不让着,本能地驱使下使得他也全力迎击。


最后两个人扭打成一团,四周两股焦躁的信息素混成一团不断反扑。


不知不觉间两个人已经互殴到了床上,王黯又是易感期暴躁又是啥的,本田葵都以为自己被刺激得易感期提前了,他知道Alpha易感期的时候需要什么来安抚,他易感期的时候毕竟也是这样。


想着想着本田葵更加暴躁起来,两个Alpha在一起果然不是很好,为什么王黯不是Omega?他愤愤地想着。


想到王黯易感期也和其他的Alpha一样要Omega的信息素才能安抚,本田葵不知不觉地就双标了。


这样想着本田葵就边和王黯互殴边撕他的衣服,惹得王黯忍不住边打边叫骂起来:“你打架就打架碰老子衣服干什么?草……有多远滚多远别挨我!”


然后一个完全的家里蹲自然还是体力略逊一点点的打不过一个至少每天还会走走路去上班的上班族。


事前事中事后王黯整个人都是暴躁着的,完事儿就忍着痛给本田葵拳打脚踢地打出去了。


每次易感期都是这么一个鸡飞蛋打的情况,别提这俩都是Alpha,这俩都有易感期这事儿了。


看着眼前这像是台风过境般的现场,王黯坐在床上无语凝噎地等着本田葵去买的抑制剂了。


随着岁数增长打抑制剂的次数越多越没什么用,所以很少备着,但是多多少少还是会意思意思打一针,谁知道要是哪次狗屎运了说不定就生效快还有用了呢。


当然最后本田葵还是和王黯打了一架,王黯扎了针抑制剂结果过没多久又没啥用儿失效,两个人打起来了。


可喜可贺,今天也是互殴的一天。


——END——

评论(4)

热度(3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寻鹤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