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备考限定版。

一些碎碎念

因为两个大佬的爱恨情仇一开始并没有准备认真写的原因所以没怎么看逻辑,就想怎么写就怎么来,想到什么写什么,以后可能会翻修一下整整逻辑问题什么的,就目前来讲的话写这个确实是想到一出是一出,比如哮喘其实是后面临时想到的,在写出了巷子打架之后临时想到的加上的,所以不怎么衔接得上,还是什么强行解释的,翻修的时候应该会搞一下这个问题。

因为我不太喜欢什么谁弱谁强,但是我一想这cp要是实力相当的话可能doi都没法,性格设定就那样,谁也不让谁打个天荒地老,所以强行地按照我一开始决定的攻受偏好进行调整,虽然我觉得最后可能会换个方法让他们决定上下位,当然,谁上谁下看tag就知道了不是吗?

但是就我私心来讲要是撇去种种因素,葵花儿是打不过王不亮的,不为什么,因为我爱我笔下的王不亮,这就叫偏爱双标(?)

开玩笑,其实我更爱葵花儿,但是我更爱谁就想看谁被打,对不起我反思。

当然写出来我不会写谁弱的,顶多写点什么乱七八糟的外因导致啥的,每个人的眼里都是有自己心里的No.1,这个文我也不是单纯写出来自己嗨的,我毕竟都发出来了我怎么可能真的只顾着自己嗨把逻辑设定全丢了。

因为一开始没有准备认真写所以文笔都没去注意跟小孩子流水账似的,大家有目共睹,后面应该不会小孩流水账了。

因为我爱上这个设定了,我想写好他。

我不太确定我能多久更一次,暂定一个星期一更,虽然不一定可以真的一星期一更,但是如果我不说的话我必然会又变成年更,因为我真的不勤快(。)

不过放心,我没有弃坑,这辈子都不可能弃坑,我努力努力肯定能在死之前写完的。

不打tag也不加合集里了。

评论

热度(1)

© 愿寻鹤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