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备考限定版。

【葵黯】论学院里两位大佬的爱恨情仇(17)

学院Paro非国设

私设众多,我流异色体设定

文笔烂,慎入

全文2.4K+

异色Dover预警

前文走:16 

-------------------------------------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黯还有些警惕,但后面看着对铺的本田葵已经睡着了,也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校庆为期三天,今天是第二天,但已经不需要主持了。

    王黯难得睡得舒服,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本田葵还在宿舍,闲下来后他也有些娱乐,王黯瞅了眼发现他正捧着Switch在打游戏。

    难为看到本田葵没有画画,不知道为什么这一瞬间他觉得,本田葵好像还挺符合抱着游戏机的死宅人设。

    “おはよう。”本田葵注意到王黯已经醒了,头也不抬地跟他打了个招呼。

    “早。”再怎么不懂日语,也不可能听不懂一个“哦哈哟”的王黯,非常自然地跟本田葵打了招呼,从上铺下来,端着牙杯去洗手间洗漱了。

    等到洗漱完回来,他坐在椅子上,非常自然地从柜子掏出了自己的游戏机,本田葵将游戏暂停回头一看,差点怀疑这人是不是王黯。

    ……

    第一次和谐的共处一室就有点人设崩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他以为王黯这个老古板是那种会抱着电视看一天新闻的人。

    “黯君不吃早饭吗?”本田葵看起来像是在关心。

    “懒得去食堂。”王黯理直气壮地说着,打开了游戏。

    “小生给您带了。”

    “……”王黯点开始的手僵住了,回过头看了眼本田葵,随即想起来这玩意昨晚刚说要正式追他,随后满脑子地思考该怎么拒绝,但是还没想到,空唠唠的肚子就响了几声。

    “谢谢。”

    为食物折腰的王黯,丝毫不觉得自己丢人,接过本田葵递过来的早餐看了几眼,嚯,三明治,真有你的霓虹人,速食早餐标配吗?

    有得吃就行。王黯在心里吐槽完就非常老实地啃那三明治了,他这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要买豆浆油条什么的,等醒了估计也凉透了不好吃吧。

    吃完了后倒是相安无事地两个人背对着打起了游戏,本田葵非常专心一个游戏的时候,王黯已经换了几个游戏了。

    “黯君,您在玩什么?”本田葵看了眼王黯,发现王黯已经把游戏机放下,开始捧手机了。

    王黯闻言愣了愣,手上动作没停,非常认真地说,“农药。”

    “……”

    听不懂的本田葵选择不去问,这是种花家的什么奇怪的游戏吗?

    随后王黯接到了电话,是奥利弗的,奥利弗这个点打电话肯定没啥好事,哦不对,奥利弗无论什么点儿打电话都没什么好事。

    王黯咬牙把游戏退出,点了接通电话。

    果不其然,王黯刚刚接通,就听到奥利弗亲切地问候。

    “Dear Wang,Where are you from?Do you know how much we need you?(亲爱的王,你现在在哪儿,你知道我们很需要你吗?)”

    “……不知道。”王黯答完作势就要挂了电话。

    “Stop!!!!”奥利弗像是预判到了他,连忙喊道,“OMG,是我,是我很需要你,你快点过来吧,我的天哪我太累了我都没时间和我的小甜心约会了。”

    “你哪个小甜心?”王黯愣了愣随即像是想到了什么,他好像知道是谁了。

    “francois!”

    他就知道!这俩玩意就是有一腿!

    “就这样,亲爱的王黯,我先走了你快点过来吧!”奥利弗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王黯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然后和本田葵对视了一眼。

    “请问需要帮忙吗?”

    “别废话,走了。”王黯愤慨地说,这难得的休息,泡汤了,回头一定要把奥利弗压榨回来。

    王黯到了学生会的时候,和另一位副会长对了眼,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非常明显的不耐烦。

    艾伦·F·琼斯,冷笑着说,“fu*k!”

    王黯,“艹!”

    后面跟来的本田葵:……

    总觉得要是奥利弗在这的话,这俩会群殴他。

    好在也没什么事儿,处理完寻常的东西,王黯就拎着本田葵走了,留下艾伦和被王黯喊来帮忙的他的

    死对头干瞪眼。

    这倒也成功让俩个死宅再次被迫出了门,王黯和本田葵有些无聊地走着,校庆是真的热闹,毕竟也不是每个人都是死宅。

    教学楼里有个恐怖主题的屋子,王黯和本田葵对视了眼,两个人都在对方眼里看出了嘲讽。

    “去玩玩?”王黯诚恳地看了眼本田葵,意味非常明显。

    “小生觉得可以。”本田葵点点头,但是在心里思索,王黯会不会怕这个,甚至他现在怀疑王黯以为他会怕。

    “你怕吗?”

    “不怕。”

    “打个赌?”

    于是两个小看对方的人,买了票,并肩走进了着恐怖主题的屋子。

    王黯看着周围确实挺黑的,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本田葵和他挨得挺近,王黯还以为这玩意怕。

    但其实本田葵只是担心走散,真的太黑了,好像地形还挺复杂。

    “?”王黯看着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握上他手的本田葵,下意识刚想抽开,就想到本田葵会不会是因为害怕才。

    很好,怀着鬼胎的本田葵成功牵到了王黯的手。

    虽然好像有哪里不对。

    见王黯没有抽开,本田葵开始变本加厉,变成了十指相扣,惹得王黯回过头,两个在黑暗中对视了一眼。

    “你是不是不怕。”王黯问,话音刚落结果猛地响起音乐,猝不及防地人差点吓没。

    感觉猛地攥紧了手又松开来,本田葵看着王黯,都可以脑补出这人什么表情,看起来王黯不怕恐怖的东西,但是。

    他怕突然的袭击啊——

    好吧,猝不及防地其实是个人都怕,比如刚刚本田葵也被震到了,然后给王黯那攥回神了。

    最后两个人面无表情地走着,一边无聊一边思索什么时候才到头,给刚刚整的那么一出,王黯都忘记自己还和本田葵牵着手这件事。

    还是十指相扣。

    这个主题除了恐怖氛围,肯定还有什么NPC,起初还安安静静,只是黑暗和音效,到了后面连NPC都开始出现了,但是王黯和本田葵却直接无视了NPC。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在这个地方居然只有王黯和本田葵两个人在体验,什么怪异的情况?

    四周黑黢黢地,王黯倒是渐渐可以看清楚一些东西,毕竟不算全黑,还有一些许昏暗的灯光,虽然没啥意思,但是总归是一群学生搞的,还是得以资鼓励。

    本田葵握着王黯的手一本满足,两个人在转角的时候见到了NPC从一处完全没有灯光的地方跳出来,王黯先是惊了下,然后一脸鄙夷地看着那NPC。

    感到心灵受伤的NPC就这么离开这里。

    王黯忍不住笑了笑,正准备离开,本来相扣的手突然抽离,感觉到手掌突然空了王黯立马发现了,感觉到有些不适应又立马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和这兔崽子牵了一路。

    但是接下来却猝不及防地被猛地推到那个拐角处,虽然清楚是谁干的,但王黯还是有些恼火,只是还没等来得及罪魁祸首一拳,那抬起的手就停顿在了半空中。

    那个罪魁祸首的唇,覆着在了他的上面。

评论(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寻鹤卿|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