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备考限定版。

【葵黯】论学院里两位大佬的爱恨情仇(13)

学院Paro非国设

私设众多,我流异色体设定

文笔烂,慎入

本篇预警:有异色Dover成分

本章共2.1K字

前文通行:12

-------------------------------------

王黯看着正探头探脑打量着办公室的小姑娘,本来满脸的不耐转变成为一脸慈爱。旁边正准备回他桌前吃饭的本田葵被这么一打岔,一瞬间陷入沉思,而后看着王黯近乎川剧变脸的表情变化,以至于现在是本田葵一脸见鬼了。


林晓梅手里拎着便当盒,她朝着王黯笑了笑,随即迈着小步跑到了王黯的面前,抬头看着王黯一脸开心地说,“耀哥儿叫我来给你送饭!他说你现在太忙了,肯定没好好吃饭了!”


王黯看着小姑娘开心的样子,随即飞速地瞥了一眼本田葵,摸了摸林晓梅的头发,语气变得轻柔地说,哄得小姑娘很开心,“辛苦晓梅送饭了,那晓梅现在是要回去,还是在这玩会儿啊?”


“嘿嘿,黯哥儿好好吃饭,晓梅就先回去了!耀哥还在外头等我呢——”林晓梅咧嘴笑着,然后从怀里掏出了一片处理好妥善保存的干花递给王黯,“这个送给黯哥儿!黯哥儿拜拜!”


“晓梅拜拜。”王黯送林晓梅出了办公室,见着林晓梅跑到王耀身边后,这才关上了门,手里拿着干花一副很宝贝的样子。


那个干花……


本田葵看着王黯手里的干花,目光逐渐深邃起来,他好像有点吃味,一开始以为王黯书本里夹着的干花只是王黯的爱好,起初还叹声原来王黯还有这么文艺的一面,但是现在看来那些干花,对于王黯来说铁定是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看什么?”王黯显然是注意到了本田葵的视线,随即又看了眼本田葵面前那份饭,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明白了本田葵现在是什么情绪,随即带着嘲讽意味地启唇说道,“啊,不好意思,家里人给我送了饭,那就只能谢谢本田同学你的好意了。”


本田葵没有说些什么,只是看着王黯,随即拿起那份饭,想也不想的扔到了垃圾桶里,态度是摆得非常明显了。


但是王黯并没有在意,作为究极弟妹控他现在眼里只有林晓梅给他的干花,以及给他送过来的饭。


王黯收拾好桌面便开始吃便当了,王耀下厨做的饭铁定是好吃的。


本田葵虽然行为有些明显,但是面色却是如常,感觉不到任何的变化,吃着寿司的同时他还一直时不时用余光打量着王黯。


王黯有了心眼,自然还是能发现自己被个兔崽子盯着的,但是也没有戳破,快速地将饭吃完,收起便当盒便离开了。


出了办公室的门,王黯才稍微的缓了下来,读个书还要防着防那的,他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的日子跟特工有得一拼。


他在路上遇到了奥利弗,奥利弗正和弗朗索瓦勾肩搭背说着什么,结果一个抬头就看到了王黯,同时两个人都挂上了一种怜悯的表情。


整得王黯云里雾里地望了回去,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怎么了?”


“噢!王,我听说……你的助理有某种奇怪的癖好呢,看来你是得小心一点了。”奥利弗啧声,听着像是在为王黯着想,关心王黯,但是王黯却明显的听到了他语气里的感兴趣与幸灾乐祸。


“……”王黯扯了扯嘴角没说什么,表情险些要绷不住了,他像是不耐烦地摆摆手表示自己知道了,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回头看了眼奥利弗,“Oli,你哪儿听的?”


“哪儿听的?”奥利弗重复了一遍王黯的问题,然后回答,“当然是相关人员那儿听的了。”随即竖起食指搁在唇边轻轻地嘘了一声。


王黯明了,多半就是从跟本田葵混得熟的那几个人那里听来的。


脾气略爆的王黯非常想杀过去问问,但是拉不下脸,因为他除了不知道具体的,但好像已经啥都知道了,根本就没什么可以问的了。


不安的感觉再次油然而生,早知如此,一开始就不应该让本田葵当那所谓的助理。


当事人现在非常后悔,十分后悔。


奥利弗看着表情变化莫测的王黯,忍不住笑了起来,他靠在弗朗索瓦的身上笑着,结果就是收到了王黯的怒视。


“嘿,别那么看着我,伙计。”奥利弗摆摆手稍微收住了些,他看着王黯煞有其事地说了句什么,“说起来,Oli也是真的没想到你居然会被本田葵盯上呢,你刚刚回学校他刚刚转学,用你们的话怎么说?这呀,叫命中注定。”


王黯给说得脸一阵红一阵白的,克制住给奥利弗那张脸一拳的冲动,说,“我先走了,你记得把那些刚刚送过去的东西批完交上来,Oli。”


奥利弗瞬间垮了脸,看着王黯离开,正准备接着和弗朗索瓦说些什么,沉默许久十分懒散的弗朗索瓦却略过他看向了那边走过来的本田葵。


奥利弗看了过去,随即和本田葵打了声招呼,“hey,本田,这是准备去找王黯?”


本田葵看了眼奥利弗,没有说些什么,淡淡地点点头算是回答,然后抱歉的鞠了个躬便走了,王黯该走远了。


奥利弗啧啧惊叹了下,又是一个没忍住的笑,动作幅度太大差点儿顺着弗朗索瓦滑到地上去了。


“别笑了,Oli。”弗朗索瓦不得不把人扶好别真的摔了,虽然他其实挺想看奥利弗摔地上,但是如果那样肯定俩人又得拌嘴吵架,他现在懒得去和奥利弗拌嘴,所以他选择给人扶好了。


“你不觉得很好笑吗?”奥利弗问。


“哪里好笑了?”弗朗索瓦反问了句。


“哎呀,你这无趣的法国佬,你不觉得王黯现在这个处境特别好笑吗?一个拿捏有度的痴汉,王黯怕是想教训他都不知道怎么起手。”奥利弗笑着,突然想起刚刚路过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听到的本田葵的发言,这地方隔音属实不太好,果然是老学校。


当时王黯的表情应该是非常好笑的,肯定很吃瘪。


奥利弗啧声赞叹。


“拿捏有度?”弗朗索瓦重复了一下,懒散地接了句,“Oli,你不觉得这可能是暂时的吗?”


毕竟,本田葵可能快要沉不住气了。


也不知道刚刚本田葵是不是一开始就在跟着王黯了。


——TBC——

评论(4)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愿寻鹤卿|Powered by LOFTER